久違的發文居然是發舊文…不過看在我終於更新的面子上打輕一點(哭

然後冷cp萬歲(再哭

 

★前提

↦總而言之就是優樹→→→→→→→→大吾的故事

↦只是想要寫優樹這個青少年辛苦的暗戀著比自己年長戀愛方面又遲鈍的大吾

↳看起來像有後續但是沒有這個東西,我腦汁不足(?

 

——————————

 

 

優樹站在大吾家門前苦思著今天要用什麼方式來證明自己所謂的喜歡並不只是仰慕,而是想從今以後一直在一起的那種喜歡。

 

想到第一次告白時自己當下緊張到連早上吃的東西都快吐出來,沒想到最後對方只是笑著摸自己的頭說"我也很喜歡像你這種積極開朗的訓練家"。

大吾先生根本從一開始就把我的話搞錯啊啊啊啊——回到家的優樹癱死在床上內心悲哀的吶喊著。

接下來好幾次的失敗的經驗表示大吾根本就把自己當孩子看,聽著自己一次次心酸告白血淚史的小遙吸著飲料表示要大吾先生開竅還不如直接叫小拳石揍你一拳來贏得大吾先生的注意還比較快。

當優樹認真思考起這個方法的可行性時被卻對方盯著自己看並帶點鄙視的眼神中默默在內心打個X並唾棄起自己。

 

為自己的悲慘遭遇感嘆一下,優樹決定要再次展開第13次的告白。

在做好足夠的心理建設後如同以往打開萬年不鎖的大吾家門—老實說不鎖門真的很危險—後發現大吾根本不在,帶著不知是懊惱還是鬆口氣的複雜心情重嘆了一聲。

優樹走近大吾收藏的稀有石頭的收藏櫃前哀怨的盯著看。

明明對於石頭可以非常精準的找出並認出種類,為什麼就是不懂自己要表達的感情呢?

 

「啊啊—想變成稀有礦石…」再度嘆氣「我到底是哪裡的表達方式有問題…?」

「什麼表達方式有問題?」

聽到熟悉的聲音立刻轉頭看向對方並花了三秒發現剛剛的自言自語被聽到後內心的慌亂宛如被地球抱投了100次,優樹很光榮的在大吾的面前當機了。

「優樹…優樹?」看著對方轉過來後就變成彷彿被急凍光線凍住般僵硬的站在原處,大吾擔心的走向前拍了拍對方的肩膀。

「大、大吾先生你回來啦!抱歉我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進來了…那個…呃…」大吾的碰觸讓自己回過神來,紅著臉著急的想向對方解釋。

「沒關係,我很歡迎優樹你來我家。」大吾無所謂的笑著摸了摸優樹的頭後轉身到桌前整理自己手中的東西,沒有注意到優樹又更紅的臉和有些微妙的古怪表情。

『大吾先生果然把我當成小孩子…』優樹現在的心情不知是要說忿忿不平還是挫敗無奈,總之剛進來的心理準備完全被剛剛那一下給破壞了。

「對了大吾先生,你剛剛去哪裡了?」為了轉移自己有點悲哀的心情,優樹看著大吾收拾的樣子問。

「我剛剛去找米可利,順便去找資料。」大吾一邊放東西一邊回答。

優樹這下整個僵在原地,而對於自己說的話造成對方內心多大衝擊毫無自覺的大吾依然收拾著手上的東西。

 

過了一陣子大吾總算注意到優樹異常的安靜,放下手中物打算轉過來時卻被壓倒在地上

「優、優樹…?」看著像是壓抑著什麼般的優樹,大吾擔心的開口尋問。

「大吾先生…你、總是這樣毫無自覺的做些如此過份的事情!」壓抑不了充滿妒意的心情,不等大吾要說什麼重重的吻上去。

趁著大吾還在驚訝狀態時用舌頭撬開對方微張的嘴,掃著對方的口腔並強迫勾住對方的舌。

大吾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就被優樹吻住,對方強硬的奪取自己的空氣另大吾的眼裡開始起了霧氣。

想要推開對方卻又被抓住手且開始被迫回應著更加激烈的吻。

 

等到優樹總算放過對方分開彼此,看見分開時所產生的絲線大吾頓時臉紅了起來。

見到大吾紅著臉不想看著自己而瞥向一邊的樣子,優樹忍不住再度吻向對方的頸部。

在脖子感受到溫熱的觸感,大吾慌亂的抓住優樹的肩膀制止對方。

「優樹、等一下…」感覺到優樹正在吸允著頸部,大吾更加大力的推著對方。

優樹對於大吾的反抗不悅的皺起眉,一邊在大吾頸處製造吻痕手一邊伸到了衣服裡摸向對方的胸前揉捏了起來。

優樹微涼的手指接觸到胸前敏感的肌膚另大吾顫了一下。

「優樹、優樹!停下!!」聽到大吾失去平常冷靜的聲音,優樹頓了頓停下所有的動作。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拜託你、停下…」聽著大吾有些顫抖的聲音,優樹愧疚的拉開彼此的距離。

「大吾、先生…我、我…」看著衣衫不整的對方,優樹從來沒有像現在想要馬上一頭撞死在牆壁上。

「對不起、我做了這麼過份的事情、我…」張了張口,困難的繼續說下去「我不會再出現您的面前了…真的很對不起…」

「優樹…!」愣愣的聽完優樹說的話,爬起想要說什麼卻發現對方已經離開了。

抓著凌亂的衣服,大吾沒有像現在如此的苦悶。

 

在說完話後落荒而逃的優樹坐在沙漠蜻蜓的身上感受強風的洗禮,想到剛剛的情況不禁難過的想要哭。

明明想要好好珍惜大吾先生的…怎麼可以做出強迫大吾先生的事呢。

現在好了,不但之後見不到大吾先生而且最後居然做出如此過份的事。

優樹用力的握緊拳頭,後悔的眼淚隨著風打濕了臉。

 

 

_END?_

 

——————————

阿母—為何我大吾寫得那麼脆弱我都要自插雙眼了—!!(住手

寫得很開心是寫得很開心但是、有點OOC啊!!!0047

 

好了我哀嚎完了(›´ω`‹ )

雖然說沒有後續但是我還是打了問號w因為我的估狗文件標題上面打了"上"一副就是"我還會寫下喔!"的感覺ww

阿—看之後的我會不會繼續好了 雖然我想可能性很小不過我們還是要相信希望(?

嗚啊這讓我想到我另一篇野崎受的文沒寫完0059

 

那麼 以上٩(。・ω・。)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