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寶藏獵人/梅林。

 

★梅林hen派。

★寶藏獵人hen髒。

★兩人不算是在一起的一起為前提。(?

★可以當作單篇跟上一篇沒關係,也可以當作是上一篇的後續礙唷隨便喇

★本來沒有想寫肉的但是、我忍不住…丟了肉渣,不好吃的肉渣(抹臉

★米列西安出沒注意,如果有下次我真的不會再讓米列西安出來了相信我。

★似乎疑似超展開ㄚ母我回不去了。(?

★寶藏獵人到底叫什麼啦每次都要打四個字很麻煩ㄟ。



對不起每次前面都那麼多話,以下正文↓


——————————

「…。」

「……。」

「………。」

「寶藏獵人你是不會說話了嗎?」白髮的小孩翻個白眼,對一直盯著自己的寶藏獵人用著不屑的語氣說。

「嗯…看來智商似乎和原本的閃電頭一樣,只是身體變小了。」盯了許久,寶藏獵人呼出口氣的說著,不知是安心還是可惜。

「欸你說話可以再不客氣一點,知不知道尊重長輩這幾個字怎麼寫啊!」聽到寶藏獵人這麼說,白髮小孩用著尚未變聲的嗓音忿忿大喊。

「我當然知道這幾個字怎麼寫,也知道這幾個字用不到現在的你身上,梅林。」如同嘲笑的蹲下戳著小孩的頭,直到對方憤怒的想拍開才收手。

「…嘖、你給我等著,等我變回來我絕對要把你電到比現在的皮膚還要黑。」由於對方即時收手所以沒打到讓梅林煩躁的咋舌,看著比原來小許多的手更是煩悶的抓了抓頭。

「哈、我會好好等著。」寶藏獵人維持原本蹲著的姿勢把梅林抓自己頭的手強制扳下,認真的再掃了對方幾眼。

「不過還是盡快把你恢復原來的樣子也比較好。」

「…真難得你有這個心。」狐疑的看著認真的寶藏獵人,不太敢相信這種人話居然會從對方嘴裡說出來。

「這不是當然的嗎?」嘴裡說著這種話,但手卻拍向梅林的屁股,讓毫無防備的梅林嚇到彈起且發出變調的叫聲。

「噫——————!?」

「不然現在的你這裡要怎麼容納的了我的巨…」

「你他媽給我閉嘴!!!」

 

——————————

「你們來找我就是因為梅林變小了?」米列西安看著梅林,語氣間完全沒有覺得這件事非常緊急的樣子。

「你怎麼這麼說,這看起來完全不是正常的人會有的狀態吧!」梅林著急的逼近米列西安,他想不到這種狀況對方還能悠哉的坐著吃著橘子。

「喔…對,梅林不是米列西安。」這才注意到問題重點,米列西安把最後的橘子塞進嘴巴拍了拍手。

「唔…麼李尼是哼了何……」

米列西安意識到梅林表情不善的焦躁樣子即時止住,比了個”等我一下”的手勢把嘴裡的東西給吞下。

「咳咳、我剛剛是說,梅林你是吃了什麼東西嗎?」清了清喉嚨,米列西安說出剛剛梅林聽不懂的話。

「比如年齡減少藥之類的,還是其實你可以重生…」

「等一下、那些東西我很確定完全沒碰過。」梅林緊急的揮手表示沒有,那種東西自己也是今天才聽到。

「欸——那就奇怪了…。」米列西安困擾的皺眉思考,偏著頭看著同樣盯著自己的梅林。

「不然,你最近有做什麼事嗎?」

「最近…?」聽到對方這樣說,梅林認真的回想著最近幾天有發生什麼事。

「…啊。」這時在一旁的寶藏獵人像是想到什麼事的發出單音節,看向兩人。

「我想到一件事,可能跟閃電頭變小有關係。」

 

——————————

簡略來說就是五天前寶藏獵人和梅林在侖格沙漠中的綠洲巧遇,正當兩人如平常鬥嘴又差點打起來時不知哪來的一群強盜跑出來。

正在氣焰上的兩人當然把怒氣發在倒楣的強盜上。

接近尾聲時,寶藏獵人正要把剩下的可憐蟲給解決,一旁的梅林卻先召喚了雷電把一群人打飛。

看到此情形的寶藏獵人愣了一會才轉過頭想調侃梅林那些角色不需要那麼認真時,卻看到對方傻傻的看著自己手不知發生何事的樣子。

而在那之後只要梅林到要動手的時候總會發生同樣的狀況,有好幾次都差點打到寶藏獵人。

直到今天一早醒來就看到梅林縮小的樣子。

 

——————————

「等、等等等、為什麼你會一早醒來看到梅林?」聽到最後的米列西安差點把還沒吞下的水給噴出來,訝異的在梅林與寶藏獵人間來回觀看。

梅林一聽到米列西安的問題先是睜大眼,再來滿臉通紅的急忙撇過頭不面對米列西安的眼神。

他會在我旁邊是因為昨天不小心吵架吵到床上這種話我說的出來嗎——梅林如此的想。

而寶藏獵人則是露出一點微妙的表情,接著用咳嗽來掩飾。

「呃、咳咳…我想這不是重點吧。」

「……好——吧。」在一陣對兩人來說尷尬的沉默後,米列西安才放棄追究。

「我想,綜合剛剛說的目前最有可能就是梅林的力量暴走所引起的副作用吧?」

「真、真的嗎?那該怎麼辦?」

「嗯——這個也許幾天就好、也許幾週…喔!」想到什麼的眨了眨眼看向兩人,「不然你試試看睡前最後做的事,也許馬上就會變回來、我猜?」

「不可能!!」「不行!」

看著同時回應的兩人米列西安再度疑惑起來,他們倆這麼激動做什麼?

「就算我跟……也沒這個癖好。」寶藏獵人用著複雜的眼神看著已經蹲下捂著臉的梅林說。

所以我說你們昨晚到底做了多少無法啟齒的事?——米列西安似乎知道了些什麼的盯著兩人。

「算了,我想到另一個方法,你們等我一下。」轉移視線、米列西安從背包拿出紙在上面寫了幾個字後捲起來綁住,招來白色貓頭鷹說出一個人名再把紙給貓頭鷹。

沒多久棕色的貓頭鷹就送來了一個夾著紙條的水藍色盒子,米列西安撇嘴把紙條讀完後翻了個白眼用火焰將紙條燒盡在自己手裡。

「呃、怎麼了嗎?」看著大動作拆開盒子的米列西安,梅林戰戰兢兢的問。

「沒有,沒什麼大不了的。」邊回答邊把在盒子裡的黑色小瓶子拿出來,接著完全不像是沒什麼的把盒子丟地上彈了個響指將它燒毀。

 

「這個東西應該可以幫梅林回復成正常的身體。」搖了搖黑色的瓶子,裡面所發出的聲音顯然是裝著液體。

「你確定這個可以喝?」寶藏獵人挑起一邊眉看著米列西安把瓶子拿給梅林,看起來相當不信任。

「這跟補充營養液差不多,只是把流失的東西補回來而已。」

打開瓶子就馬上聞到從裡面傳出來的黏膩香味,梅林猶豫的看著手中的瓶子再抬眼看向米列西安。

「那個…這味道真的是什麼營養液的嗎?」

「…連我在這裡都聞到了。」

「大概是改良版的吧?」對於兩人的疑問米列西安只能給出非肯定的答案,老實說這個不妙的香味似乎在哪裡聞過。正在考慮要不要收回來時,梅林已經皺著眉把瓶裡的液體給喝光了。

「嗚…這個東西喝起來有夠奇怪、好像在喝液體的植物。」

「我沒辦法理解這麼獨特的說法,是你可以用來形容的詞太少還是是變小的副作用?」

「吵死了!」

「梅林梅林,你的身體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嗎?」無視兩人爭吵好奇的蹲下來,米列西安仔細的打量著梅林的狀態。

「特別的感覺…好像跟剛剛沒什麼差別?」梅林歪著頭想了想,「啊、好像是魔力,我的魔力似乎開始凝聚了。」

「喔!那過沒多久應該會變回來才對。」安心的點點頭,看來只是味道不同、配方似乎還是一樣。

「那麼你們可以放心啦,回去睡一覺大概就變回來了。」為了讓梅林口中的味道不要那麼可怕,米列西安倒了杯水遞給梅林。

「謝了,不然我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個心靈歲數跟他外表一樣的樣子。」寶藏獵人好笑的拍拍梅林的頭惹來對方憤怒的一揮把在頭上的手給打掉。

看著竊笑的寶藏獵人和正在怒頭上喝水的梅林,米列西安托著雙頰眨眨眼說:

「真想像不到你們居然就這樣搞上了。」

而回應她的是寶藏獵人來不及掩飾的錯愕眼神和梅林被嗆到的聲音。

啊啊——真是不錯的反應。米列西安眼神瞥至一旁努力的忍住笑意。

 

——————————

就在兩人告別笑的很別有深意的米列西安後住進了離一段距離的旅館內,等把雜事處理完也已經晚上了。

「阿——總覺得好久沒躺床了,跟你出去幾乎每次都睡帳篷。」大字型癱倒在床上的梅林忍不住抱怨了起來。

「不過為什麼好死不死的只剩一間雙人床房,就算我現在是小孩子的樣子也是需要私人空間啊!小孩沒人權啊!」

「你自己一個人在那裡唸什麼?如果你不想睡床的話可以去睡地板。」奇怪的看著正在用拳頭霸凌床的梅林,寶藏獵人順手把對方抓起來擦乾沐浴完後還微濕的頭髮。

「什麼、你敢這麼做我一定會讓你知道什麼叫作…哇啊!」

「擦乾了,去睡覺。」一把將梅林按進枕頭內,懶得理梅林還想爬起來打架的舉動把燈給關了,睡覺比較實在。

 

——————————

「欸…喂…起來!」

睡夢中被聲音吵醒的寶藏獵人皺著眉睜開眼,發現眼前是已經變回正常身高的梅林愣了愣,直到對方又叫了一聲才回神。

「你變回來啦,恭喜啊,大半夜的還叫我起來看真是倍感榮幸…」

「我才不是為了這件事叫你。」梅林一臉不耐煩的說著,伸手想把寶藏獵人的衣服脫掉。

「等等,你要幹嘛?」反射性的把伸過來的手抓住,寶藏獵人一頭霧水的看著跨坐在自己身上的梅林。

「我想做了。」

「………什麼?」聽到最不可能會從對方嘴裡說出的話,寶藏獵人突然覺得有些對不上梅林的思緒。

「聽不懂嗎?我,想要做了!你到底要不要放開我?」

「………」

雖然很不對勁不過梅林這種表現實在太新鮮忍不住照他意思把手放開,邊看著對方脫自己衣服邊想著為何會這樣的可能性,沒多久兩人的衣褲全都被丟在地上。

「你還真沒有反抗的隨便我脫啊?」梅林靠近寶藏獵人的臉,微瞇起眼似笑非笑的說著:「算了、反正你一定是夢裡的冒牌貨,現實那傢伙才不會乖乖聽話,每次做都像是在打架一樣。」

梅林似乎認為現在是在他自己的夢裡。看著自顧自解釋完開始東摸西摸的梅林,寶藏獵人有點理解現在的狀況了。

「你想怎麼做?」

「我?這不是廢話嗎,當然是當一次在上面的看看啦。」梅林用看白癡的眼神從鼻子哼出口氣。

聽到梅林這麼說時寶藏獵人差點笑出來,平常在做的時候就因為位置的關係沒有一次配合的梅林,在夢裡果然還是會在意上下的位置。

「那我來幫你服務好了,在上面會比在下面還要累。」

「嗯————好啊,隨便你。」這個冒牌貨應該不會跟本尊一樣可惡,梅林如此想就答應下來,完完全全忽略的寶藏獵人那過份燦爛的笑容。

 

——————————

「啊啊、你…你這個、嗯唔,說話不算話的傢伙!!」梅林紅著眼的怒罵,雖然位置依然是在上方,不過後穴被充滿和承受對方的撞擊卻是與梅林所預料的完全不同。

「你又沒說清楚,還以為你想玩新的姿勢我才勉為其難的答應你啊。」故意曲解意思低低的笑著減緩速度,稍微靠近梅林的臉盯著看。

梅林絕對不會承認這個時候的寶藏獵人帶著笑意的眼神讓他心跳加速。

「如果不想要這樣那我停下來了?」

混帳還是混帳、剛剛那個心跳加速的我去死吧啊啊啊!——梅林憤恨的向對方的嘴咬去杜絕寶藏獵人悶笑聲。

「……快、動。」

寶藏獵人忍不住笑出來,沒有回答而是用行動來回應梅林的要求。

 

—————

米列西安一早出門就看到已經恢復且神色恐怖的梅林朝自己奔來。

「欸?!!」危機意識叫自己快跑但卻被梅林一手抓住頭,早知道就不要弄成13歲的樣子了…。

「怎、怎麼了嗎?」

「我問你,昨天那個藥水裡有附加別的作用——!!?」

被逼問到一半的米列西安看到梅林突然皺眉扶住腰。

「梅林……你吃壞肚子囉?」

「吃壞肚子是扶著肚子,有人會扶著腰嗎!」

「不然你…閃到腰、啊啊啊,等等啦不要捏我的臉!」

「回答我,昨天的藥水裡是、不、是、有、不、好、的、附、加、作、用!」在放開前再用力的揉一下,梅林看著雙頰被捏紅的米列西安頓時罪惡感浮現。

「嗚嗚,我怎麼會知道!」淚目的揉著被捏紅的臉,米列西安生氣的跺腳,「藥水類除了中毒外其他的負面效果我一律免疫啦!!」

說到這的米列西安突然頓了一下。

等等,藥水負面效果…梅林很生氣…腰在痛……啊!

智力數值高的米列西安馬上get到重點,一臉”我知道了”的說:「難道你們為了增加情趣吃了催情劑囉?」

於是好不容易冷靜下來的梅林理智線又斷了。

 

—————

題外話

 

→ 等到寶藏獵人找人找到米列西安的住處時,看到的是臭臉坐在椅子上的梅林和不知為何頭髮似乎被電澎起來一臉委屈在角落的米列西安。

 

→ 寶藏獵人最近只要一有機會就會湊到梅林的耳邊說「你還想要在上面的話我也是可以喔。」,導致梅林把自己的備用拳套也打壞了。

 

→ 梅林還是忍不住好奇心問米列西安「催情劑真的對你沒用嗎?」,米列西安覺得解釋很麻煩乾脆直接喝給梅林看。

結果米列西安完全沒任何反應,反而是因為不信米列西安喝的是催情劑拿來試一口的梅林中標,最後乾脆把人送回寶藏獵人那的米列西安覺得梅林某方面真的是笨蛋。

 

→梅林覺得最近膩在他身邊的寶藏獵人有點奇怪,不管是工作時還是做愛時都顯得特別黏人的樣子,就像是現在…

「嗯、嗯…你、太煩人了!!」推開一直在頸部親來親去又一直捏自己乳尖的寶藏獵人,梅林惱羞的大罵,「到底要不要做啊一直親又一直捏的,捏了也不會有東西出來啊!」

「有什麼關係,反正你也不會少塊肉。」寶藏獵人少見的沒立刻罵回去,只是瞥了一眼梅林再往脖子輕咬一口。

「啊!你咬在那裡會有印子、住手啦…噫——!」

咬後又在相同的地方的舔了一下,梅林被寶藏獵人的舉動弄得非常不解。

「等、等一下,你最近…超級奇怪。」在寶藏獵人要往臉部逼近時梅林急忙的擋住對方,忍不住滿腹的疑惑尋問,

「突然那麼黏人,其中是不是有、嗚嗚…」

在梅林即將說出可能會讓自己忍不住想打起來的話前寶藏獵人乾脆用嘴堵住他,在梅林受不了把自己推開後才慢悠悠的說,

「我只是想試試看如果一直持續這麼做的話,你會不會某天突然驚覺沒有我不行。」

「什、什麼?!!」這句話隱藏的意思太多以至於梅林呈現當機狀態,而這個狀態一直到寶藏獵人已經在後穴裡插了三根手指才解除。

 

→DIVA用著關心的眼神問穿著長袍的梅林「怎麼又感冒了,不要緊嗎?」時,梅林在內心裡流淚唾棄自己是個是個骯髒的大人。

 

▶END

抱歉又是舊文,去年寫完之後是想要立刻發啦不過我忘了,啊、果然還是寫他們互相嘴砲的時候最有愛(轉移話題

說真的,打架打到床上超讚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