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靈魂伴侶AU。

▶校園paro。

▶cp→艾倫/約翰,雖然有點看不出來。

▶約翰和馬可幼馴染設定。

▶很短,短到靠北的短文,不用客氣請當成復健文來看。(也太短

 

 

「早啊約翰。」馬可如同往常的在巷子口等待約翰一起走去學校,只見約翰異如往常的盯著自己手腕,慢了好幾拍才回。

「啊,早…」

「怎麼了?一直帶著詭異的表情看自己的手。」

「誰的表情詭異了!這是期待未知事物的開心表情!」約翰一秒炸毛的反駁,「你看這個。」

馬可這才看到約翰手上的印記正在倒數,離歸零只剩不到十分鐘。

「原來這東西會動啊…有點詭異。」馬可放下約翰的手說出自己的總結,畢竟他的印記還停留在24:00。

「我也覺得它動了很詭異…不對,我不是要說這個!」

「哈哈,我知道啦,你在想對方會是怎樣的人對吧。」

「如果是個溫柔體貼的黑長髮美女那就好了,這是我理想中的妻子啊!」

看著興奮地說著自己往後理想生活的友人,馬可決定還是不要說些潑冷水的話笑著隨意附和幾聲。

 

「還有就是、啊!」

「哇啊!」

在經過轉角處同時發出兩個不同慘叫聲,馬可此時轉過頭看到的是友人被一個陌生人壓在地上的樣子。

 

「約翰!沒事吧?」

「痛、痛痛痛…嘶…」到底是哪個白癡在路上亂跑——約翰摸著自己後腦被撞痛的地方如此的想。

「哇啊啊、對不起!!你不要緊吧?」意識到對方成自己緩衝墊的艾倫手忙腳亂的從約翰胸前爬起,伸出手想要幫忙約翰起來。

「除了頭腫了背很痛之外,其他都很好。」雖然嘴上這麼說但約翰也沒拒絕,但才剛把手搭上時卻發現一件大驚從早到晚失色的爆炸級事件讓他忘記站起時要施力。

 

而艾倫以為對方也有被壓到腿所以用空著的那隻手抱著約翰的腰順利站起,在一旁準備要隨時支援的馬可深深覺得這人的力氣頗大,決定把體能訓練加入了每日功課裡。

「那個…你哪裡不舒服嗎?」艾倫成功拉起來後就看到對方一臉被嚇到的樣子,尷尬地往馬可的方向看過去表示求救。

「?…約翰你怎麼了?」遲遲不說話的約翰使馬可疑惑的拍拍一臉震驚的友人肩膀,還是沒得到回應只能隨著約翰的視線看過去,「啊,變成0了。」

只見約翰手上的印記不知何時已經變成00:00,而艾倫愣了一會也趕緊檢查自己手腕上的印記。

「咦咦、我的也…」艾倫手上的印記也如同約翰的顯示00:00,而兩人的印記過幾秒後同步的消失再變成像是盾牌的相同印記。

既然如此、也就是說、那就表示——

「我不相信!!」吼出不想面對現實的話後,約翰拿著背包就往學校的方向衝去。

「不、我也不想相信啊…欸、他拿錯背包了!」發現自己背包在對方手裡的艾倫趕緊也拿著背包跟著追上。

其實只要叫我幫忙就好了何必浪費體力——如此想的馬可也只是搖搖頭,「青春啊…」

 

▶end

—————

▷補一下好了,我流設定→ 一開始大家都是24:00,要遇到靈魂伴侶前會開始倒數,到00:00雙方的印記會暫停不長的時間然後變成象徵圖案。

總之就是相遇前倒數,然後相遇後變成圖案。

▷大概沒有後續,我懶(笑

▷那個盾牌圖案就當成調查兵團的圖案好了比較容易有聯想(#

▷艾倫不熟還可以好好說,熟了就是互相砲了,現在不熟所以不算ooc吧?(自己說

▷看久了覺得標題很北七,這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 艾讓
    全站熱搜

    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